img

关于开展证券期货业数字化转型征文活动的通知

2022-09-13
各相关信息技术服务机构:

为贯彻落实《证券期货业科技发展“十四五”规划》,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,促进行业科技进步,搭建交流平台,促进经验分享,繁荣科技生态,根据会科技监管局《关于开展“证券期货业数字化转型”系列宣贯活动的通知》(科技局函〔2022〕573号)和《关于组织做好“证券期货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宣传月”前期筹备工作的通知》(科技局函〔2022〕770号)安排,9728太阳集团拟联合北京、上海、江苏、广东和深圳证监局共同开展“证券期货业数字化转型”主题征文活动,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征文主题

证券期货业数字化转型

二、征文对象

北京、上海、江苏、广东、深圳辖区已在证监会完成备案的信息技术服务机构。

三、征文内容

内容应聚焦资本市场数字化转型实践,包括但不限于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、发展难点、解决方案、政策诉求等。

四、征文要求

1.文章体裁不限,应语言通顺、内容准确、数据可靠、结构严谨、结论合理/建议可行,篇幅建议在3000-8000字左右。

2.征文发送方式:gaogz@ccmi.edu.cn,抄送zhanys@ccmi.edu.cn,邮件主题请注明“北京/上海/江苏/广东(不含深圳)/深圳+信息技术服务商名称+数字化转型主题征文”。

3.征文截止时间:2022年10月21日(周五)17时。

五、评选安排

1.评选时间:2022年11月,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

2.评选地点:9728太阳集团

六、成果展示

一是将入选的征文分辖区汇编成册,分别报送会科技监管局、各会管单位、以及征文获选的经营机构;

二是优秀文章推荐发表到《证券市场导报》、《资本市场前沿》等期刊杂志;

三是根据征文数量和质量,酌情考虑公开出版等事宜。

 

 

9728太阳集团

2022年9月13日

 

(联系人:高贵中,电话:0755-26650212;联系人:詹钥凇,电话:0755-26650736、18710168737)